易静设计
◎ 欢迎访问易静设计博客!
本站主要记录易静个人设计生活的点点滴滴,如生活感悟/技术交流/分享等内容,总体还需不断的扩展新的内容,以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空间.
◎ 易静装饰/水电设计主站
http://www.yjlab.com
http://www.webyj.com
yijing 发表于:2014 十二月 11th

 在日常AutoCAD制图中经常有标注样式需要修改,替换、更新的情况经常有,如果图纸严格分图层绘制通过显示/关闭图层后运用特性匹配(格式刷)直接刷操作很简单。而行业中没有严格按图层绘图的的还是占用很大一部分的。这次介绍给大家直接利用AutoCAD自带的标注更新功能(在保留原标注样式情况下)针对图层负责的情况进行替换/更新操作的技巧。

  

天正提示过期问题解决方法[2014更新]

yijing 发表于:2011 一月 10th

天正建筑、给排水、电气在我日常设计出图中几乎是离不开的工作伙伴。元旦几天不忙,没动这些软件,前天打开其中的一个软件发现跳出提示
天正提示信息
郁闷着呢,卸载重装AutoCAD和天正各软件(包括注册表信息),打开还是这样的。。。貌似注册机破解的序列号不支持2013年啊。像咱们这些支持正版,使用“学习版”的同志们可就麻烦了,。。上网搜索了一下,也没找到具体方法。

急着要使用给排水软件,可默认软件不给加载天正附加的工具条呢。想到台湾CYH病毒防治方法,咋使用”时空倒转”方法,哈哈(把本机时间改回去)改本机时间为2011年,打开软件,嘿嘿。。。搞定

天正界面显示

解决方法:打开天正前本机时间改为2011年,成功打开软件后。再改为实际时间。方法很简单是不是? 嘿嘿。。。

 以上内容2011年 年底发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年 年底更新内容

 最近到2012年12月1日后天正再次跳出过期提示,看网上有说打补丁、改时间等方法貌似有的能解决天正建筑的情况,给排水、电气等软件还是依旧警告提示。
折腾半天问题不能彻底解决,直接到天正官网直接下了天正2013试用版,用原来天正8.0的天正全系列注册机直接注册,很轻松的解决过期的困扰。这方法大家可以试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年 年底更新内容

天正建筑2013完整版破解补丁[点击下载]

 

Tags: , , , , , ,

网赚-网络兼职-上网赚钱-博客赚钱-SOHO一族赚钱方式介绍
相关推荐文章
分类 总结经验

【有15 条评论/留言】

  1. 四十三度说道:

    你做这方面工作吗?这个工程岂不很挣钱

  2. 博客之家说道:

    看起来真复杂啊。

  3. 太子虹说道:

    边走边看边支持博主

  4. 鼻炎贴说道:

    没有用过这个软件 不过支持一下!

  5. 建筑方面用的居多

  6. 卢松松说道:

    我们都没用过,改个系统时间? shl

  7. 李鸣帛博客说道:

    虽然不懂,还是顶起!希望你能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~我的小博刚开张,期待你的回访~

  8. 混乱博客说道:

    呵呵…博主厉害!!!!!!!!

发表评论/留言

gz cy shl bq qiang ok huaixiao fendou kuk lh ka yun handshake yiw gg db tp xia more »

注意: 评论者允许使用'@user空格'的方式将自己的评论通知另外评论者。例如, ABC是本文的评论者之一,则使用'@ABC '(不包括单引号)将会自动将您的评论发送给ABC。使用'@all ',将会将评论发送给之前所有其它评论者。请务必注意user必须和评论者名相匹配(大小写一致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