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静设计
◎ 欢迎访问易静设计博客!
本站主要记录易静个人设计生活的点点滴滴,如生活感悟/技术交流/分享等内容,总体还需不断的扩展新的内容,以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空间.
◎ 易静装饰/水电设计主站
http://www.yjlab.com
http://www.webyj.com
yijing 发表于:2014 十二月 11th

 在日常AutoCAD制图中经常有标注样式需要修改,替换、更新的情况经常有,如果图纸严格分图层绘制通过显示/关闭图层后运用特性匹配(格式刷)直接刷操作很简单。而行业中没有严格按图层绘图的的还是占用很大一部分的。这次介绍给大家直接利用AutoCAD自带的标注更新功能(在保留原标注样式情况下)针对图层负责的情况进行替换/更新操作的技巧。

  

过去的2010年总结

yijing 发表于:2011 一月 2nd

  不知不觉,一晃而过2010年已离我们而去,在过去的只记日期不记星期几(因为公司休息天太少,就不怎么关注)的一年里有收获,有失去.不管过得好与不好,反正已经过去的.俺只有多想想好的,偶尔也要想想不好的(总结为啥不好,呵呵).不管怎么样,日子总还得好好过下去的…
 A.房子。
  刚过年的时候一直为房子的事情骚扰着,年都没过安心.房子虽然交到手了.为一小房间的事情奔来奔去,最后还是”杨白劳”了,最后还是搞定了,虽然浪费了俺装修时间,找关系花的时间/精力…

 B.装修/搬家.
  自己虽然搞这设计行业的.自己家里动工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乱,动工前想象的各方面都是很完美的,真的搞起来远比想象的要繁琐得多,两口子奔来奔去,拌嘴吵 嘴时有不断(这个应该是正常,这个是可以有的…有争论才有改进嘛…),但是最后还是顺利完工搞定装修,发现给别人设计的房子是多漂亮,自家的就随便搞搞效果不. 没办法,要效果得多花钱.关键是口袋只有那么多粮食,想搞满汉全席得先默默口袋啊…好的设计效果是为别人服务的,自己手里经济不宽裕的话这个是不可以有的…
 搬家还是比较顺利的,亲戚朋友一来比较热闹…就是天气太热了点(夏天天气凉快不起来啊)…结束租房生活,住在自家的房子里面心情是不错的,不再为搬家找房子奔来奔去的了…

 C.开博客玩玩.
  一直看老大在饶有兴致的搞一博客,手就痒了,于是也想搞个玩玩。找域名,以前曾经注册闲置过ahyijing.cn、vkyj.cn都是cn的,当时没那么多政策限制,现在一看干脆废弃不要了,搞了个yjlab.com(易静实验室),后来又入手了webyj.com/yjstu.com。发现好的域名愈来愈少了。。搞了个空间,架上站开始有时间就慢慢添加些文章,渐渐小站内容也就慢慢多起来了…

 D.加班赶活.
  做设计最快乐的是手里有活做不完,怕没活做.最痛苦的是有活了就得加班,连续性熬夜加班.没办法做这行闲着了急,忙起来赶得累.只有痛苦并快乐着过日子……
  综上所叙,貌似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俺要过着有活赶赶活,没活玩玩博的日子…当然希望新的一年中设计的活不断,也不要太集中(集中了得拼命加班赶…太累了..)博客人气嘛还得还得大家多来捧捧场,哈哈……

[以上内容纯属娱乐性总结,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. 哈哈…同时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:开开心心!心想事成!…]

Tags: , , , , ,

网赚-网络兼职-上网赚钱-博客赚钱-SOHO一族赚钱方式介绍
相关推荐文章

【有17 条评论/留言】

  1. 平面设计师说道:

    做设计好苦呀!!!
    从平面——转向服装——转向房地产了

  2. 金顺道物流说道:

    展望2011吧

  3. 馒头说道:

    生活都小康了,博主继续加油吧!

  4. Sandy说道:

    有车有房有钱有闲,2011年出去旅游咯~哈哈

  5. 男士护肤品说道:

    房子都买了 幸福呀 几个人能够自己买个房子呢?

  6. 席柳华说道:

    每个人都写了个总结,我也是,哈哈

  7. 优得客说道:

    这一年你收获不浅哦

  8. zigbee说道:

    2010收获多多呀

  9. 太子虹说道:

    边走边看

  10. SOHO一族说道:

    先沙发一下~
    现在都流行年终总结了~

发表评论/留言

gz cy shl bq qiang ok huaixiao fendou kuk lh ka yun handshake yiw gg db tp xia more »

注意: 评论者允许使用'@user空格'的方式将自己的评论通知另外评论者。例如, ABC是本文的评论者之一,则使用'@ABC '(不包括单引号)将会自动将您的评论发送给ABC。使用'@all ',将会将评论发送给之前所有其它评论者。请务必注意user必须和评论者名相匹配(大小写一致)。